close

       內有以下這些歌曲喔

 

 

 


  End of the world 
  Feelings  
  Love Story  
  Today  
  一千個春天  
  一如陽光的妳  
  一條日光大道  
  一樣的  
  一縷輕笑  
  一點點不同  
  七月的心情  
  七月涼山  
  七點鐘  
  九月的高跟鞋  
  人生道上  
  下雨天的週末  
  也許  
  大海邊  
  女郎  
  小女兒的心願  
  小姑娘  
  小雨中的回憶  
  小雨打在我身上  
  小雨來的正是時候  
  小雨滴  
  小茉莉  
  小秘密  
  小鎮醫生的故事  
  山林之歌  
  山歌裝得滿籮筐  
  不要告別  
  不想你也難  
  不讓你看到我的心  
  中華之愛  
  之乎者也  
  今山古道  
  化粧舞會  
  午夜之後  
  天天天藍  
  天水流長  
  天空依然下著雨  
  心之旅  
  心情  
  心痛的感覺  
  心語  
  月琴  
  木棉道  
  出塞曲  
  出塞曲1  
  匆匆昨日  
  半夢半醒之間  
  去年的一場電影  
  去吧我的愛  
  可愛的女孩  
  古厝  
  未完成的夢  
  正月調  
  民歌  
  民歌手  
  永恆的愛  
  永遠  
  生命的陽光  
  光陰的故事  
  光陰的故事1  
  再別康橋  
  再見離別  
  再愛我一次  
  再愛我一次1  
  多情  
  好久不見  
  好久不見1  
  好好愛我  
  她像個孩子  
  如今才是唯一  
  如果  
  如果有是你  
  守著陽光守著你  
  守著陽光守著你1  
  有一個人  
  江湖上  
  西出陽關  
  西風的話  
  何年何月再相逢  
  你的眼神  
  你的眼神1  
  你的眼神2  
  即使全世界都下著雨  
  告別夕陽  
  含淚向你說  
  希望還能遇見你  
  抓泥鰍  
  忘了我是誰1  
  忘了我是誰2  
  我心在跳躍  
  我和我自己的影子  
  我居住的地方  
  我居住的地方1  
  我的心是一口井  
  我的思念  
  我的思念1  
  我的思念2  
  我的思念3  
  我的鋤頭扛在肩上  
  我怎能忘記  
  我怎能放棄  
  我是不是你最疼愛的人  
  我是不是你最疼愛的人1  
  我們曾經年輕  
  抉擇  
  抉擇1  
  抉擇2  
  把夢親手交給你  
  沉思  
  沒有人比妳懂我的心  
  走向我走向你  
  走在雨中  
  京華煙雲  
  兒女情長  
  夜色  
  夜情  
  奈何  
  奈何1  
  奈何2  
  奔放奔放  
  季節的聯想曲  
  季節雨  
  季節雨1  
  拼宵夜  
  拼宵夜1  
  花雨傘d  
  迎著風迎著雨  
  金色大地  
  長空下的獨白  
  門裡門外  
  雨中即景  
  雨中的歉意  
  雨絲  
  雨聲  
  雨戀  
  雨戀1  
  青青山脈  
  青青河畔  
  青鳥  
  俏姑娘  
  南下列車  
  南下特快車  
  哇哈哈  
  思念總在分手後  
  怎麼能  
  怎麼能1  
  恰似你的溫柔  
  恰似你的溫柔1  
  恰似你的溫柔2  
  拜訪春天  
  拜訪春天1  
  牧羊女  
  故事  
  春天你來  
  春天的故事  
  春天的浮雕  
  春城無處不飛花  
   
  星夜  
  星語  
  昨夜的燈  
  流沙  
  為何夢見他  
  為何夢見他1  
  為你唱的那首歌  
  為青春作伴  
  玻璃魚  
  相思已是不曾聞  
  相思已是不曾聞1  
   
  祈禱  
  秋意上心頭  
  秋瑾  
  秋蟬  
  穿過你的黑髮我的手  
  美麗的稻穗  
  若是你在我身邊  
  若是你在我身邊1  
  重逢  
  重提往事  
  面具  
   
  風中的早晨  
  風中的早晨1  
  風告訴我  
  風告訴我1  
  風兒輕輕吹  
  風兒輕輕吹1  
  風雨生信心  
  飛在自已的天空裡  
  旅程  
  時間帶不走空間  
  桂花巷  
  柴拉可汗  
  海上花  
  海棠紋身  
  海裡來的沙  
  海誓  
  浮生千山路  
  浮生千山路1  
  浮萍  
  浮雲遊子  
  祝福  
  紗的吻  
  記得我  
  迴旋曲  
  閃亮的日子  
  閃亮的日子1  
  偶然  
  偶遇  
  偶遇1  
  動不動就說愛我  
  寄語  
  將進酒  
  張三的歌  
  情字這條路  
  情奔  
  情是什麼  
  情深無邊  
  情懷  
  情關  
  惜別  
  掛彩燈  
  晚霞滿魚船  
  梧桐葉落的時候  
  深秋濃濃的楓紅裏  
  牽引  
  細說從頭  
  船歌  
  處處聞啼鳥  
  被遺忘的時光  
  被遺忘的時光1  
  都市旋律  
  野百合也有春天  
  野百合也有春天1  
  野百合也有春天2  
  野百合也有春天3  
  雪歌  
  鹿港小鎮  
   
  最後的時刻  
  最愛  
  喜氣洋洋  
  寒山斜陽  
   
  尋1  
  就在今夜  
  幾度夕陽紅  
  散場電影  
  散場電影1  
  森林的戀曲  
  渡口  
  無言的表示  
  無言的歌  
  無言的歌1  
  無言的歌2  
  童年  
  童年1  
  答案  
  菜根譚  
  陽光和小雨  
   
  雲河  
  雲霧  
  傳說  
  微風往事  
  意映卿卿  
  意樵問答  
  想你  
  想你的夜  
  想你的時候  
  想你的時候1  
  想你的時候2  
  想飛  
  想飛1  
  想得開就好  
  愛的真諦  
  愛的箴言  
  愛的箴言1  
  愛情  
  搖搖童搖  
  搖籃曲  
  新的組合  
  暗夜  
  楓葉紅  
  溫柔的慈悲  
  詩意  
  跟我說愛我  
  跟我說愛我1  
   
  塵緣  
  夢田  
  夢田1  
  夢田2  
  敲痛我的心  
   
  歌1  
  歌2  
  滾滾紅塵  
  滿庭芳草綠  
  漁唱  
  睡蓮  
  睡蓮1  
  綠色大地  
  綠淺  
  綠淺1  
  綠樹花開情也來  
  與我們同唱  
  蒲公英  
  趕路  
  遠颺的夢舟  
  嘿!伙伴們  
  廟會  
  蝸牛與黃麗鳥  
  請你記得我的好  
  請聽我說  
  請聽我說1  
  誰來海邊  
  踏浪  
  憶兒時  
  橄欖樹  
  橄欖樹1  
   
  濃霧  
  融融的愛意  
  親密愛人  
  諾言  
  錯誤  
  錯誤的別離  
  燭火  
  謝幕曲  
  謝幕曲1  
  謝謝你曾愛經過我  
  邂逅  
  擺渡  
   
  歸人沙城  
  舊愛新歡  
  鎖上記憶  
  鎖上記憶1  
  曠野中的人  
  懷別  
  贈花  
  龍的傳人  
  鐘聲  
  蘭花草  
  歡顏  
  讀你  
   
  戀曲1980  
   
  驛動的心  
  讓我歌把你留住  
  驪聲  

 

 

線上收聽連結在此

http://www.iwant-folk.com/folkvocalist.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tony567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