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程如下

 

前2天的晚上.....我老婆一如往常的跟她的許多同事/同學/朋友....等等...

努力的用MSN在聊天

而我還是在看我的網頁資料及整理東西......

趁我下載的空檔所以就跑去看一下電視.....

走到電視邊才發現....

奇怪...我老婆怎麼沒跟人聊天啦.....真難得....

(我老婆的NB是跟電視同一區/方便她上網邊看電視啦)

且她的電腦怎麼會突然自動開關機.....

隨即問了一下.....

她說.....

我就剛跟某某人聊天到一半....突然看到A/B  兩位朋友都傳檔案給我....我想說應該沒問題就點下去....

就變成這樣啦......我以為她重開機後就會正常....結果就一直在重開....其他程式也都開不起來....

哇哩咧

我直覺就是中毒啦......

所以我立刻拔掉她NB的網路線....(因為萬毒來源 幾乎 都是要透過網路線)......

奇怪的是....拔掉後...就沒重開機了耶....

但我還是不能放心....

所以我趕緊拿我的隨身碟出來...把握電腦還正常狀態下把重要的東西先全部存一份下來....

然後就是重灌啦.....這樣最直接.....灌完後再放回東西就好啦......

 

後記

這幾天我老婆跟她的朋友電話確認過.....許多都中毒....也就是確定是透過MSN這部份....散開的....

許多電腦聽說連開機都開不起來....所以裡面的資料聽說沒救出來.....

腰壽喔....如果有許多是出遊的照片沒備份的....可能會難過死......

還好我已經很久沒用MSN.....不然我的電腦掛了....我才真的會哭死....

因為太多東西啦....

 


所以在此提醒大家要小心啦......
不管任何來源....絕不輕易開啟來路不明的檔案或連結.....
不然中毒會哭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tony567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