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我們家芊芊>>>

 

很喜歡動物>>>

 

由其是  狗  >>>>>

 

我們附近人家養的狗都被她管了>>>

 

每天下午都要一隻隻去巡視>>>>

也就是這樣>>>讓我在上個月開始萌生起要養一隻狗陪妹妹成長>>>>>

 

其實對我而言要買一隻狗是非常簡單的事>>因為我以前是做寵物相關行業>>>>>

 

只是也因為看多了>>>>所以我自己也想得比較多>>>>

最後我決定採認養這一部份>>>>>所以每天都亂逛可以認養的網站>>>>

 

 

我的條件>>>

小型犬 

(因房子還沒找到>怕如果養中大型犬萬一到時後買公寓大樓就好笑及麻煩了>不然我個人是比較喜歡拉拉)所以只能選小型犬為長遠之計

 

 

兩歲內  (怕太大會有個性>如果回來教不好傷到妹妹就完了)

 

 

所以就這樣開始尋找啦>>>其實我也沒很積極>>>>我是抱持著隨緣不急>>>>

 

 

 

 

 

6月初的某天>>>

我老婆推妹妹回家的路上遇到了 陳妮妮>>>>

 

因前主人是女學生不知什麼原故不能養>>>

所以送到收容所去>>>>

 

也因為它狀況非常好所以協會義工認為有機會再幫它找到主人>>>>

 

所以帶出來要送到中途義工家暫養>>>

剛好中途義工是我們鄰居>>>>

 

我老婆要推妹妹回家經過剛好遇到協會義工送來中途家>>>

就這麼遇上了>>>我回家後老婆跟我說>>>

我去看完>才四個月耶還是幼犬>>>>

 

 

回家想了一天>>>就決定養啦>>>>

 

把它養在我妹房間(已經嫁了空著也是空著)>>>

 

把房間大概整理完後>>>>就帶它回家啦>>>>

 

 

 

6/11  晚上剛到我家時

IMGP3598.JPG IMGP3600.JPG IMGP3603.JPG

 

 

 

 

 

 

 

6/13 晚上剛幫妮妮洗好澡拍的

 

IMGP3665.JPG IMGP3672.JPG IMGP3673.JPG

 

 

 

取名為 妮妮  我老婆取的>>>>

 

很愛玩及好動愛黏人>>>>目前正在努力教導行為中>>>>

 

 

 

我們應該算是運氣非常好也或許是注定要養它吧>>>>>>

 

一隻四個月大的小型犬 所有的預防針全打完了>>

 

前主人卻不能養>>>

 

又讓義工遇到救出沒進收容所混到所以很乾淨>>>>

 

又這麼剛好被我老婆及芊芊遇到>>>>

 

又符合我的想法>>>>一切就是這麼巧>>也可能是它運氣好>>>>

 

還是要請大家以認養代替購買>>>>拜託

 

慢慢的找>>>總是會有緣份遇到的>>>

 

花錢雖比較快但不一定比較好>>>>

 

願有心人都能找到自己的寵物家人

 

 

 

所以妮妮是2010年2月出生的

但詳細日期我就不知道啦

改天來找2月裡定一天當它生日好了

 


***************************************************************

自從陳妮妮來我家後>>>>目前我每周必做之事情又增加一項>>>

就是  幫妮妮洗澡

剛好這次6/30洗完吹乾後有想到趕緊拿相機拍照>>>>

以下就是

IMGP3979.JPG IMGP3981.JPG IMGP398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tony567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