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原本想說有一段時間沒好好照顧這裡啦>>>所以準備要上傳照片寫網誌>>>>結果搞得一肚子火>>>>>

 

原因就在

 

我習慣把我要發文的照片放在同一個資料夾>>>但因我誤上傳了2張我不要的所以我就在管理區的部份只選擇了那2張要刪除>>>

 

按下刪除後>>>跑出了要我確認的訊息>>>我當然就按啦>>>>>奇怪的事就發生啦>>>>因為整個資料夾都沒啦>>>

 

真是昏倒>>>不信又再全部找一遍>>>真的不見啦>>>>我火大了>>>因為跟那個資料夾有關的文裡面po的照片都不見啦>>>>

 

妖獸喔>>>難道要我再去找出之前的照片檔案再來上傳一次再發一次文嗎>>>>真想衝到痞客邦的管理部發飆>>>>>

要不是我現在不住台北市啦>>>不然明天早上我一定出現在它們辦公室發飆>>>>>我不是沒付費的耶(如沒付費我就認了)>>>

我已經發文到它們服務中心>>>>我看它們怎麼解決我這個問題>>>>>

 

為什麼我會這麼不爽>>>>>還有原因>>>>是因為>>>

 

之前也一直有一件讓我覺得礙眼的事>>>就是 一直在首頁處的通知欄 通知我說什麼 我的註冊資料不完整>>>

但我記得我在註冊時已經寫清楚啦>>>>>所以在2/3個月前吧>>>它第一次通知我時>>>我以為我沒填好所以趕緊再去依它說不清楚的地方再修改>>>>然後在我改第2/3/4......很多次後到現在>>>>重點是它還是一直存在>>>>看了很礙眼>>>我是已經當做它不存在的通知啦>>>>只是今天遇到這樣>>>>真的會讓我覺得是不是系統爛還是一樣又是個出現大頭症的部落格網站>>>>如果真是這樣>>>>我會好好觀察考慮的>>>總不能付費了還要被搞得很不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tony567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