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可愛的芊....
原本在5/6個月時   我只鋪一小區給她玩耍(因為還不會爬).......(原本的小區就是在下圖健力架那邊啦).....

如下圖  (不好意思.這張是我開始動手整理.已經把東西都弄亂下拍的.原本不是這樣啦)

IMGP1540.JPG 

 

現在8個多月啦....超會爬甚至要站......


為了讓小皮蛋可以在房間內玩耍的空間變大.....

本來我就已經在思考要怎麼調整空間的問題....

因為...目前我是住在我的老家..房子是兄弟共有.......但弟弟/妹妹也都還住在一起....因是舊房子啦.....


所以我跟我老婆最終還是會買一間自己住啦....只是我們不急....所以慢慢看...等時機及好的再出手吧...

也因為是這樣所以我必須儘量以自己的房間為主...去做調整....

 

剛好....上周我老婆有跟我提到在網路上看到別人家買兒童用塑膠圍欄來做小朋友的遊戲區(還開別人家相簿給我看)....有說想買....
其實如果我是住自己的房子...我會直接買啦....但住老家這邊....我就覺得簡便就好....
不要亂買..總不能看喜歡一樣就買一樣......不然到時搬家還是我自己搬...累得也是我.....

害我當晚有點失眠啦...

因為一直在思考怎麼做.....

後來就讓我想到啦......

讓我想到替代方案....

不用錢且又安全的東西

 

以後要搬家就直接丟掉(資源回收)就好啦....

 

所以上周六跟我老婆說  中午趕緊把可愛芊送去外婆那裡....我們夫妻倆趕緊回家大整理.......

 

 

以下就看圖說故事啦

 

下午 17點多

先把所有東西開始移動/搬動   準備做調整

 

IMGP1540.JPG 

 

 IMGP1542.JPG

 

 

 

 

初步調整後

已經是20點......我們決定暫時休息....跑去逛夜市吃晚餐啦......

 

IMGP1545.JPG 

 

 

IMGP1546.JPG 

 

 

回到家快24點啦

繼續整理去

 

 

 

 

 

今天的主角現身啦.......

 

就是這個......

 

IMGP1550.JPG 

 

去跟朋友店裡凹來的.....

(2種版本.高度不同)厚度大約加起來都有1公分左右   所以夠厚....

立起來夠硬啦..讓芊推不倒....

紙面稍有軟度...(至少一定比塑膠軟)....撞到也比較沒關係.....

黑色束帶是家裡就有啦.....

還有就是要用到   大片的透明膠帶(因為都要用膠帶把紙箱重要部份先黏一遍做固定啦.角落也是要黏.已免小孩去咬去撕)

擺著拍照同時........還在跟我老婆討論要用哪一版.....後來我們選白色的....

 

 

 

 

一開始還沒決定用哪一種前.....有先請我老婆把全部先用濕紙巾全部擦過......

如圖

IMGP1553.JPG 

 老婆    辛苦啦

 

 

已經把預計施工處挪出來啦.......

就是這裡(地墊是請老婆先鋪上的.我先整理其他東西)

IMGP1551.JPG 

 

 

 

 

先洗完澡......

再開始做手工啦  (我老婆躺床上快睡著前拍的)  哈

 

IMGP1554.JPG IMGP1556.JPG

 

 

 

我做完時加整理其他東西.....也已經4點多啦 .....

所以就先睡覺優先啦.....

 

 

 

 

隔天.....醒來已經11點多啦.......

趕緊做最後收尾.....準備去接 芊芊回來.......

 

完工照

把所有東西集中起來...

 

IMGP1576.JPG 

 

IMGP1563.JPG IMGP1564.JPG IMGP1565.JPG IMGP1566.JPG IMGP1567.JPG

 

 

芊媽  蹲的位置是它的電腦區....所以這樣剛好可以把 芊芊 圍在裡面啦.....

 

IMGP1568.JPG IMGP1569.JPG IMGP1570.JPG IMGP1571.JPG

 

 

因要調整所以全部也要再做一次大清潔.......東西才能就定位....所以就會比較慢......

 

芊芊 回家後立刻把她 放進遊戲區試.......結果她很滿意的樣子....我們看了也開心....

 

果然不負我花了一個下午及晚上做的成果.......

 

IMGP1578.JPG IMGP1580.JPG IMGP1583.JPG IMGP1592.JPG IMGP1593.JPG

 

 

謝謝收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tony567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