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有沒有人說過這個東西啦>>>>我就雞婆一下>>>

簡單說明>>>>

我也是自己找到摸出來的>>>

有看到的可以試試啦>>>>

反正不用錢>>>且自己的部落又可以有自己的東西>>>>

我個人是很不喜歡一堆廣告東西啦>>>>>

首先:

直接連到這個網站http://www.slide.com/

進入後點選 sign up 進行註冊

進入後

依序為

Full Name (名字>我不確定它是否可用中文>所以我建議用英文)

Your Email (你的 Email 啦)

New Password (設定密碼)

完後再點   Sign Up  即可

註冊進入的畫面後就可以直接點

Click to make your fir st Slideshow (做你的第一個幻燈播放)

進入後  (有中文啦)

首先就是加入你要輪播的照片 

Select (選擇)

Upload(上傳)

上傳完後呢

請先選擇 

設定設計  (風格>選擇)  (看你要哪一種)

(如果你要最單純的不加任何特殊效果者>就可以按第一階段的 儲存 就可以取得代碼)

如果覺得這樣不夠的>>>>請繼續往下看>>>

再來就是   個性選擇的部份 

請依序

外框

主題

音樂(個人不建議使用>我不想被找麻煩)

背景

特別效果(不建議使用>我個人覺得不好看啦)

大小 (我試過小中大甚至是自己設定大小>>但貼到部落後都是一樣大>>所以建議直接選最小那個>>以免拖到網頁開啟速度)(還有就是選擇大小完要按它的更新)

私隱權(這個只能選公共喔>>)

______________以上請自由設定

再往下拉  就是  設定字幕啦

我個人是直接選擇    清除所有的字幕啦 

 (因為沒清除>它就會直接顯示 照片檔案名稱>重點是>我又懶得每一張都打簡介>所以直接全部清除最快)

如果有要用字幕的>>>才需要選擇左邊那些選項>>>這我就不多說>>>因為有中文>>>>

ps:有一個  移來移去  那個   建議要點喔>>>因為這樣每一次連結都會從不同的地方開始播放

     除非你想每一次都從頭播  那我沒意見

以上所說>>>在你每樣功能做選擇後>>>上方有一個預覽視窗可以觀看你選擇的效果>>>>不滿意請自己換吧>>>>

等你全部都設計完你要的功能選項後>>>>就可以按下 網頁的最下方    儲存 拿代碼 

跳到這一頁後

你可以再看一下>>>>如沒問題>>>請按  SAVE (保存)

再來你就可以看到你的代碼啦

就是一堆亂碼那邊  請按複製即可

再來就是到你的部落格啦

管理後台

側邊欄位設定

新增版位

標題:(打不打隨你>如不打請按空格)

自訂欄位:(請貼上你剛剛複製的代碼)

PS:代碼可全部貼上>>再按送出>>>選擇你要放的順位後>>>再按儲存版面 即可>>>回到前台觀看你的成果吧>>>>>

但>>你會發現怎麼多了一些連結圖示對吧

順便說一下

再回到後台

進去後再進入剛剛那個版位做修改

簡單來說

就是由上往下算到第三排就可以>>>>>第三排後面的請直接清除即可>>再按送出>>>>儲存>>>回到前台就OK啦>>>就跟我一樣啦>>>>

說了這麼多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懂>>>>>我儘量啦>>>

我手酸休息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tony567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