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從我舊電腦裡找到了.....2個我喜歡的檔案....

分享給大家.....跟我現在的車有關的啦

 

 

 

 

我已火速上傳到我的 YouTube 啦...多一個選擇啦...看您想用什麼看....

 

 

 

 

 

 

ps:提醒一下喔...請先至網頁左下角把.音樂聯播 關靜音喔...因為接下來是影片檔喔....

 

 

 

 

看過了  變型金剛大黃蜂....您應該沒看過這一版

 

 

 

 

 



 

 

看完再去看我的車.....都覺得很白癡啦....哈哈哈

 

 

 

 

 

 

 

 

---------------------------------------------------------

 

 

再來是我最喜歡的街舞篇...因為感覺非常好啦....

本影片  2006年發表    街舞篇     跳舞的叫(南賢俊)

 

 

 

 

 

 

 

 

 

 

 



 

 

娛樂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tony567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