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我........突然想起......某個歌手

就開始找出錄音帶/CD來聽

 

誰呢....

陳明真

哈.......

 

當時   她是我最喜歡的歌手之一耶.......

雖然不是實力派的......但在當時的我卻 覺得有不同的感覺吧......

還記得.....當時我的朋友圈裡.....覺得我喜歡這位.......

哈...都覺得我是怪咖.....

 

且....她的每張專輯我都有買耶......

小提醒:

          如需播放以下影音....請先至畫面左下角把我聯播的音樂 靜音 喔...以免影響您聽歌的感覺

 

補一下她  第一張專輯  成名曲 變心的翅膀

 



">



題外話......哈

其實我真正注意到這個人是她的第二張 這一首 我用自己的方式愛你


">

 

 

哈.........我真的老了........別槌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tony567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