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部落格新手.....

 

以前也頂多在 無名 開過版而已....

 

也只會用它們內建的功能做套用.....

 

換到這邊後...發現..平平是免費的就已經有功能上的差異....所以我決定慢慢摸索這裡.....

 

昨天讓我去四處爬文.....終於....加上了可愛的日期時間.....

 

現在(PO此文的幾分鐘前)又讓我搞定了我愛聽的音樂電台聯播.....

 

真得是   感動到眼淚快掉下來啦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這個啦

 

希望大家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tony567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